最新消息

他等紅燈跟警告狀旁邊車違規 結局曝光30萬人搶看-高雄機車免留車借款推高福




 

2022年6月19日

騎士等紅燈「跟警告狀」,旁邊機車違停。(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駕駛若違規停車不僅讓自身與愛車陷入危險,更會讓用路人暴露在危險之中;1名騎士日前就在某巷口發現違停,剛好在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巡邏警察,便上前搭訕「不好意思,這違停成這樣」,豈料下秒親切的警察,竟掉頭準備開單,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議論。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昨(18)日分享一段匿名投稿影片,高雄苓雅區1名機車騎士行駛在光華一路路上時,發現右側路邊的黃線上停了幾輛違規機車,於是騎到巷口等紅燈時,立刻與同樣正在停等紅燈的巡邏員警搭話,向對方告狀說「不好意思,這違停成這樣」,而員警也隨即承諾會處理,下秒便掉頭將警車停在違停機車旁,準備開單。

 

員警下秒便掉頭將警車停在違停機車旁,準備開單。(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對此,讓該名騎士不禁質疑「這樣看不到嗎?」而YouTube影片標題則寫「違停仔吃大便吧」,整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約20秒,卻在短短一天就已吸引近36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感謝你們的正義,讓交通更安全」、「至少這位鴿子 願意處理事情,加油繼續保持」、「警察是不是已經抓到感到厭世了」、「謝謝蒼藍鴿的努力」。

 

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方也有一台轎車違停在路邊,傻眼直呼「四輪: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越不容易被開單」、「常常碰到直接停大馬路的車子,感受超差的」、「嘿拉~大白四輪違停看不到」、「有沒有當警察的網友可以出來解釋一下,為什麼絕大多數的警察對於四輪違規可以輕輕放過,看到二輪違規就重重抓起?」、「我重新看了一遍,才發現是四輪停在馬路上,還以為是在等紅燈呢」。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RXkdQn

 

高雄機車免留車 高雄分期車借錢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推薦您高雄合法當舖苓雅區當鋪高福當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