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單一半重機太吵 警突說對不起我要去抓人!男騎士愣住-高福高雄機車免留車借款




 

2022年10月1日 週六 下午1:00

開單到一半,突然重機騎過,發出巨大引擎聲。(圖/翻攝自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一名男騎士行經高雄市區時被攔下開單,此時馬路上一輛重機呼嘯而過,發出惱人噪音,男騎士隨口說「去啊不是很愛抓嗎,這也蠻大聲的啊」,沒想到員警竟然連聲答應「好好,我要去抓他,我要去取締他」、「那個吵,我真的受不了」,還催促男騎士快點簽完名字,免得對方跑了,隨後便跨上機車揚長而去,留男騎士站在原地。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後掀起熱烈討論,員警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回覆。

 

男騎士隨口一說,員警竟然真的要抓,直說「我要去抓他,我要去取締他」。(圖/翻攝自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今(1)日有網友轉貼一則抖音影片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只見一名男騎士被攔下開單,突然旁邊一輛重機騎過,發出轟轟巨響的引擎聲,男騎士便隨口開酸「去啊不是很愛抓嗎,這也蠻大聲的啊,杜卡迪欸」,沒想到員警竟然真的要抓,回說「好好,我朝天管不給你開,我要去抓他,我要去取締他!」出乎意料的反應讓男騎士驚呼一聲「蛤?」

 

員警催促男騎士快簽名,免得對方跑掉。(圖/翻攝自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眼見重機越騎越遠,員警還催促「你趕快幫我簽一簽,我立刻去取締他」、「不要讓他跑了,我立刻去取締他,這種我也很討厭好不好」,男騎士快速簽完名字後強調「我騎很慢的,你看他騎那麼快」,員警說這並非是車速問題「他那個吵,我真的受不了」,隨後便跨上警用機車催動油門,臨走前還不斷重覆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好好我去取締他」,留下男騎士及其友人在原地。

 

員警本人現身臉書社團留言區。(圖/翻攝自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員警本人現身臉書社團留言區。(圖/翻攝自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好奇詢問「最後有罰嗎?」男騎士透露「抓我沒有防燙蓋」;對於網友們的意見和看法,員警本人則現身爆廢公社公開版留言區回覆:「因為耽誤了違規人的時間,禮貌上向違規人口頭致歉,將心比心、感同身受,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前面紅燈,響警報器闖2個紅燈攔停並取締,謝謝您對警察工作支持,感恩」。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AOZ9mK

 

高雄機車免留車,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合法當舖高福當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