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這是啥神秘招牌?眾人跟著咒語念一遍全懂了-高雄汽車借款,高福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




 

2022年10月14日 週五 上午11:57

新冠疫情擾亂全球經濟,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所有店家無所不用其極,經常利用創意招牌或是諧音標語,盡可能保持吸睛度。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在路邊騎樓看到一塊招牌,上頭寫著三段咒語,讓她不禁好奇大家是否都看得懂,照片PO上臉書後問道「你看的懂吼?」,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

 

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上傳一張騎樓照片,從畫面中可見,騎樓的柱子上有一塊白底紅字的招牌,上頭寫著奇怪咒語「素吧嚕、尼桑、頭又塌、剖酒、愛快羅密歐、瞇妮酷伯、我嚕我汽車」,雖然吸睛度滿分,但也讓人看了第一時間完全摸不著頭緒。

 

原PO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上頭的「神秘咒語」吸引上千網友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當原PO仔細念過一遍後,這才意識到這塊招牌的用意,笑說「怎麼沒有:逼演打不溜、米字必須連蛇?」。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通通在留言區笑倒一片,表示「怎麼沒有鞭屍」、「我竟然看的懂」、「爛設施呢?」、「怎麼沒看到:輸輸去」、「垃圾菌呢?」。

 

事實上,這些都是汽車品牌的「發音直翻」,對照「素吧嚕、尼桑、頭又塌、剖酒、愛快羅密歐、瞇妮酷伯、我嚕我汽車」,正確名稱應該是「Subaru、Nissan、Toyota、Peugeot、Alfa Romeo、Mini Cooper、Volvo」。此外,還有神人網友立刻找出這家店,表示該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是一家當舖。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eORYZb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苓雅區當舖高福當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