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最大無暇梨形黃鑽 杜拜亮相驚艷全場-高雄合法當舖,苓雅區當鋪推薦高福當舖




 

2022年10月18日

 

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鑽石在杜拜首度亮相,驚艷全場。這顆鑽石屬於黃鑽,重達303克拉,完美無瑕,價值1500萬美元、約合台幣4.8億,負責拍賣的杜拜蘇富比表示,之後這顆巨鑽會巡迴各國展示,也包括台灣。

 

「金色金絲雀」重達303克拉 鑒定「巨大完美」

鑽石鑽石亮晶晶,杜拜蘇富比正在展出一顆閃亮耀眼的巨大黃鑽,號稱全世界第一大鑽石。

 

罕見巨鑽重達303克拉世界無敵,當然要有個響亮的名字作匹配,它被命名為「金色金絲雀」,經過美國寶石研究院所鑒定,不但是全世界最大的切割鑽石之一,更完美無暇。

 

金色金絲雀。圖/路透社

 

黃鑽背後故事 剛果小女孩玩耍意外撿到寶

這顆鑽石的發現其實非常偶然,1980年代非洲國家剛果,有一名小女孩在叔叔家附近的碎石堆玩耍,意外撿到一顆石頭,沒想到裡面蘊藏亮晶晶的鑽石。

 

黃鑽巡迴展將來台北 12/7蘇富比一槌定身價

杜拜蘇富比表示,這顆鑽石的最原始重量約180公克,相當一支iPhone 14手機,但經過專家切割琢磨,展現它的色澤跟晶亮剔透,終於形成一顆重達303克拉、世界第一大的梨形黃鑽。

 

而巡迴各國展出的一站,也包括台北。珠寶專家史蒂文斯指出,它在杜拜首度亮相,作為世界之旅第一站,之後將赴香港、台北、日內瓦展出。

 

金色金絲雀。圖/路透社

 

蘇富比透露,這顆巨大黃鑽在結束世界巡迴之後,預定12月7日在美國紐約的蘇富比總部拍賣,最後它會飆出什麼天價,預料又會造成轟動。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GXZydA

 

鑽石黃金金飾名牌錶精品包典當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推薦苓雅區當鋪-高福當舖!

˄